活動文章記錄 Event 活動

KOL Radar 網紅聖誕派對:星光閃閃 KOL,驚喜連連不間斷

2020 年 1 月 16 日
圖:KOL Radar 年末聖誕派對眾星雲集

KOL Radar 在溫馨的 12 月舉辦了「KOL 年末 Party」,現場邀請眾多 2019 年曾與 KOL Radar 合作過的網紅及廠商,一同舉杯歡慶聖誕佳節。其中包括 YouTuber 一隻阿圓陳彥婷 Tiffany美妝 IGer NinaIvy Chao 等人,活動現場星光熠熠。地點選擇在台北市東區的美式餐酒館,美味的佳餚搭配 KOL Radar 精心設計的交換禮物環節,將佳節氣氛帶至高點。KOL 不光能夠盡情玩樂還能同時與其他網紅、廠商進行交流,活動氛圍輕鬆且熱鬧。

猜歌大賽拼輸贏,KOL 歡唱大比拼

圖:米鹿猜歌大賽為團隊奪下冠軍殊榮,接受廠商頒發冠軍獎品

為了幫助到場的來賓們更快破冰,KOL Radar 特別設計了「猜歌大賽」活動環節,分組促進 KOL 間的交流。過程中也邀請了廠商來出題,考驗 KOL 的團隊合作力及曲庫。獲勝的組別將能夠得到廠商精心準備的獎品,燃起了大家的勝負欲。為取得勝利,在場 KOL 無一不使出渾身解數,氣氛相當歡樂。 YouTuber 米鹿堪稱當日猜歌大賽 MVP,曾作為樂評部落客,再怎麼刁鑽的歌曲都難不倒他。而 YouTuber 陳彥婷更是大方展現好歌喉,並當場邀請大家到台中欣賞她的新作——音樂劇《你的側臉》。KOL 間逗趣的互動,為整場活動營造了相當歡樂氛圍。

交換禮物驚喜連連,客製化抱枕 KOL 直呼好有心

圖:交換禮物環節,KOL 向所有人形容自己準備的禮物

聖誕 Party 怎麼能夠少了交換禮物環節?KOL Radar 在這次聚會中也安排了交換禮物的橋段,讓每位 KOL 都有機會上台在交換禮物之際,也能夠進行簡單的自我介紹,相互了解認識促進合作發展。KOL Radar 也在這個溫馨的時刻,製作了一段年度回顧影片,感謝眾多 KOL 在 2019 這一年來的情義相挺,一起與 KOL Radar 順利完成了一件件合作商案。感謝影片一播出,就引發了現場一陣陣的讚嘆,驚覺大家又一起成長了一年。

圖:客製化專屬抱枕受到 KOL 的喜愛,直呼「好用心」

待影片播完,工作人員紛紛為到場的 KOL 送上一份由 KOL Radar 精心準備的聖誕禮物。裡面除了專為 KOL 本人手寫的聖誕卡片外,還有一份專屬每個 KOL 的客製化抱枕。每個人的抱枕都是自己的大頭娃娃,可愛指數爆表,得到高度好評。收到驚喜禮物後,到場來賓紛紛表示感謝,也認為 KOL Radar 投入了相當大的心力在舉辦這次的活動,讓大家收穫滿滿,除了收到可愛抱枕與卡片,還因為這場聚會收穫了很多新朋友展開一段段新友誼,為未來的網紅事業有了更多發展可能。

藉由這次的活動,KOL Radar 除了感謝各界網紅及廠商這一年來的合作外,也希望在這個特別的佳節裡,讓雙方都有更多的認識與交流,一同攜手並肩打造更良好的台灣網紅生態環境。KOL Radar 目前已為全台最大的網紅媒合平台,裡頭超過 50,000 筆網紅社群數據資料,並超過 15,000 名企業廠商註冊使用。KOL Radar 目的在協助廣告主找到產品最佳代言人,同時,也幫助 KOL 尋找商案機會。歡迎免費註冊與認證,創造更多、更好的媒合機會與體驗

編輯:陳宜青
責任編輯:蔡宜蒨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