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行銷趨勢 Trends 趨勢分享 網紅動態趨勢

2020 全球網紅行銷趨勢,行銷人的下一個戰場會在哪?

2020 年 3 月 2 日

KOL Radar 綜觀全球經濟,利用獨家數據資料庫,分析全球廣告趨勢,為所有行銷人整理出一份【2020 全球網紅行銷趨勢報告書】。本報告書主要針對:「2020 網紅行銷趨勢」、「如何利用數據驅動網紅行銷」、「KOL Radar 執行之美妝產業實例分享」、「市場觀察與未來展望」等四大主題,為所有廣告主帶來一套完整且符合趨勢的行銷策略,利用全方位行銷策略與所有廣告主共同面對全球趨勢。歡迎大家免費下載報告書!

最完整的趨勢報告書內容,歡迎免費下載【2020 全球網紅行銷趨勢報告書】!

歐美網紅行銷退發燒?大數據真相大揭密

KOL Radar 利用 Google Trends「熱門字詞搜尋量」作為指標,並把觀察指標拉長到五年,針對 “Influencer Marketing”(網紅行銷) 關鍵字進行觀察分析,此外 KOL Radar 還總結了 2019 年網紅行銷的市場與社群變化,並提出 2020 年的網紅行銷發展趨勢。

粉絲數越多價值越高?奈米網紅趨勢漸漲

KOL Radar 憑藉豐富的網紅行銷執行經驗發現,不同的網紅類型能夠達成的廣告目的並不相同。奈米網紅為何具有潛力,KOL Radar 也將在【2020 全球網紅行銷趨勢報告書】向大家解答。

資料來源: KOL Radar 

深入了解網紅行銷,選擇真正合適的人選,不僅能有效打中行銷痛點還能省下大把預算!想知道更多奈米網紅的絕對優勢,歡迎免費下載【2020 全球網紅行銷趨勢報告書】!

注意力在哪廣告就在哪!TikTok 旋風席捲全球

近年來,Facebook 觸及率逐年下降,用戶所看到的內容也大多都是「商業廣告」。Facebook 需付費的商業模式,已經嚴重影響了用戶的使用感受。許多使用者、KOL 都轉而使用其他平台。

KOL Radar 發現,Facebook 的商業模式卻意外帶動了 TikTok 在歐美地區的發展。TikTok 究竟是具備什麼優勢,能夠在年輕人間成就強大影響力,也是 KOL Radar【2020 全球網紅行銷趨勢報告書】要跟大家一同探究的議題,並且分享「如何利用 KOL Radar 找抖音人選」的技巧,協助廣告主輕易找尋活躍於抖音的 KOL 人選。

資料來源:KOL Radar「2020 全球網紅行銷趨勢報告書

社群電商時代來臨,網紅有助拉抬買氣

KOL Radar 透過 eMarket 調查結果發現,影響 Z 世代購買行為的意見來源,分別有朋友、KOL、家人(點擊詳見數據)。而自帶流量的 KOL 除了為產品帶來曝光,社群結合電商更能達到高效轉換。KOL Radar 也將在【2020 全球網紅行銷趨勢報告書】與大家分享「KOL+電商 」如何跟上這波社群電商崛起的趨勢。

數據驅動網紅行銷,MIT品牌「提提研 TTM 」背後的行銷策略

KOL Radar 擁有全台最大最完整的網紅數據資料,不僅有超過 50,000 筆網紅資料,每日也有數千名廠商利用 KOL Radar 進行合作人選搜尋。在 KOL Radar 上,廣告主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「漲粉率」、「互動率」等指標,篩選出符合期待的合作人選,甚至能夠使用超強大「全文關鍵字」功能,找到貼文曾提及相關關鍵字的 KOL,合作前先查看其相關貼文成效。利用大數據當定心丸,廣告主可以先預期合作成效,無須再一顆心懸著等待最終結果。

KOL Radar 團隊也擁有豐富的網紅行銷經驗,提供全方位行銷策略擬定服務。在這次【2020 全球網紅行銷趨勢】報告書中,我們也將以 MIT 面膜品牌「提提研TTM」為例,不藏私提供 Showcase 行銷策略的執行過程,揭秘網紅行銷 SOP,造福所有期待執行網紅行銷的廣告主!

資料來源:KOL Radar「2020 全球網紅行銷趨勢報告書

解鎖網紅行銷完整 SOP?趕緊免費下載【2020 全球網紅行銷趨勢報告書】!

歡迎免費註冊!最強大的網紅數據工具
KOL Radar:https://www.kolradar.com

也歡迎您點選「專業版試用」申請免費體驗 3 天 KOL Radar 專業版數據功能: https://www.kolradar.com/solution

開始撰寫內容或輸入斜線 (/) 以選取區塊類型


編輯:陳宜青
責任編輯:蔡宜蒨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