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台使用指南 平台使用手冊

滑社群也可以輕鬆洞察網紅成效!AI 即時鎖定時下最夯百大社群帳號 

2023 年 8 月 28 日
滑社群也可以輕鬆洞察網紅成效!AI 即時鎖定時下最夯百大社群帳號

前言

KOL Radar 致力於協助品牌輕鬆找到網紅合作人選,我們透過不斷擴充網紅數據資料庫、優化使用介面、推出各項全新 AI 功能與指標,讓使用者在找網紅的過程中更加省時省力。

此次 KOL Radar 因應使用者需求,推出「即時百大社群帳號排行榜」與「AI 網紅數據與分析擴充工具 ​​」,不只讓您在眾多網紅人選中,輕鬆挑選出社群口碑、互動率、觀看率成效優異的絕世網紅!運用 KOL Radar  AI 網紅數據與分析擴充工具 還能讓您在滑社群的過程中,迅速取得網紅資料,大幅節省搜查時間!

KOL 世代來襲,AI 即時掌握最新百大社群帳號

網紅百百種,如何迅速掌握最夯社群帳號

在社群媒體興盛的時代,各種類型、粉絲級距的 KOL 如雨後春筍般大量出現。品牌如何在眾多人選之中,找到擁有最高影響力的 KOL ,是許多品牌主在網紅行銷的策劃過程中最煩惱的一點。

KOL Radar 聽見使用者需求,強勢推出 「即時百大社群帳號排行榜」功能,透過 AI 爬梳、分析台灣三大社群平台帳號的社群口碑聲量,即時更新時下表現最佳的百大影響力社群平台帳號,只需要登入 KOL Radar 官網就能隨時查看熱門網紅!

三大平台社群帳號榜單全都有,全方位掌握流量密碼

點選 KOL Radar 官網首頁,即可看到「百大社群帳號排行榜」按鈕,點選就能看到 KOL Radar 透過 AI 爬梳 Instagram、YouTube、Facebook 三大社群平台口碑聲量 TOP100 排行榜。進入百大排行榜頁面後,只要點擊上方的按鈕,即可切換三個不同社群平台的榜單,不管你想找哪個網站的聲量冠軍,KOL Radar 的「百大社群帳號排行榜」都能幫助您全方位掌握社群最新動向!

三大平台社群帳號榜單全都有,全方位掌握流量密碼

資料來源:KOL Radar

多元排序指標,幫助你快速洞察 KOL 人選

百大社群帳號排行榜」除了具備 Instagram、YouTube、Facebook 三大社群平台的資料之外,每個排行榜還可以依據不同社群聲量指標,包括口碑聲量、互動率、觀看率,使用者依照品牌需求以不同的排序依據尋找高聲量網紅。例如,想要增加產品在網路上的討論度,可選擇口碑聲量高的 KOL 排序;想要提高產品的曝光度,則可選擇觀看率高的網紅排序。

多元排序指標,幫助你快速洞察 KOL 人選

資料來源:KOL Radar

滑社群也可以找網紅!AI 幫你精準計算網紅成效

瀏覽網紅成效超簡單,Chrome 擴充工具省去手動搜尋時間!

品牌在社群網站上瀏覽內容時,若看到符合品牌風格、具備商業合作經驗的 KOL,通常需要登入網紅數據平台,才能取得網紅的貼文互動率、觀看率等資訊,藉此來具體評估該網紅與品牌的適配程度與可以帶來的行銷效益。為縮短使用者尋找網紅的時間,KOL Radar 推出 AI 網紅數據與分析擴充工具  ,只要下載並安裝完成,就能在您滑臉書、滑 IG 時看到各個網紅的貼文互動率,還可以點擊連結按鈕,快速跳轉至 KOL Radar 的網紅數據頁面,幫助你省去手動搜尋的時間。

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,免費取得擴充工具

在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搜尋 KOL Radar,進入應用程式的頁面,點選右上角的「加到 Chrome」,即可免費安裝 AI 網紅數據與分析擴充工具

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,免費取得擴充工具

資料來源:KOL Radar

滑社群就能看到互動率,AI 精準計算網紅數據

下載 KOL Radar AI 網紅數據與分析擴充工具之後,使用者在瀏覽社群網站時,就可以即時查看 KOL 每篇貼文的互動率,點選位於螢幕右側的紅色按鈕,還可以獲得網紅的平均互動率、觀看率、主要創作類型等資訊,省去還要手動搜尋網紅的時間,讓您在滑 FB 的時候,就能初步判斷網紅是否符合品牌需求,快速找到適合的 KOL 人選。

滑社群就能看到互動率,AI 精準計算網紅數據

資料來源:KOL Radar

直接跳轉 KOL Radar 網紅資料頁面,輕鬆查看完整資訊

除了貼文互動率、平均互動率、觀看率之外,若想查看更完整的網紅數據分析,例如:受眾分析、Hashtag 分析、追蹤數分析等資料,可以點擊網紅擴充頁面的「查看完整數據」,即可跳轉至 KOL Radar 的網紅資料頁面,省去您還要開啟及登入 KOL Radar,並手動搜尋網紅的時間,即可快速取得詳細的 KOL 資料分析,執行網紅行銷更事半功倍!

直接跳轉 KOL Radar 網紅資料頁面,輕鬆查看完整資訊

資料來源:KOL Radar

回報未收錄網紅,取得最新網紅成效

在使用 AI 網紅數據與分析擴充工具瀏覽社群時,可能會遇到 KOL 未被收錄在 KOL Radar 數據庫的情況,當使用者點擊頁面右方的紅色按鈕時,會顯示「尚未收錄此網紅資料」,此時您可以留下您的聯絡信箱並點擊「送出」,協助將網紅社群網址回報給 KOL Radar 團隊,我們將儘速為您準備該網紅的數據資料,為使用者提供更完善、更齊全的網紅行銷平台服務。

回報未收錄網紅機制,為使用者需求擴展 KOL Radar 數據庫

資料來源:KOL Radar

結論

KOL Radar 新推出的「百大社群帳號排行榜」以及「AI 網紅數據與分析擴充工具 」,提供使用者更快速、便捷的網紅資料蒐集功能,讓品牌在執行網紅行銷策略最重要的一環-找網紅時,可以更省時省力。KOL Radrar 網紅數據資料庫,累積上一筆資料、AI 精準分析各社群平台的 KOL 貼文成效、受眾資料,趕快體驗 KOL Radar 最新功能,AI 幫您快速找網紅!

CTA

KOL Radar 「百大社群帳號排行榜」與 「AI 網紅數據與分析擴充工具」 功能全新推出!

立即註冊體驗 KOL Radar 服務:https://www.kolradar.com/

➤ 本文章不得任意重製、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。